吃谷吃到倾家荡产

我总是莫名其妙就被卷进绞肉机里……

[叶黄/可能多cp]大水中的荣耀大学(4)

  -故事梗来源于我的学校的真实事情
  -文笔略渣
  -ooc请注意,但我尽量避免大ooc

      “我这倒是有几包压箱底的泡面,可是现在这停电,没热水泡不了啊。”叶修从柜子里拿出几包泡面摆在桌子上,对着黄少天皱眉,没热水是个大问题。

       “没事啊大不了当干脆面吃吧,就是太干了不过有东西吃是最好的,饿到现在了有东西吃已经很不错了。”黄少天理所应当大大咧咧的霸占了叶修的靠椅,拿起一包方便面就拆。

       “你们也来吃吧,救援到晚上能不能来还是个问题。”叶修拉过旁边学校自带的小板凳坐在少天旁边跟着一起啃,还不忘对进门的叶秋喻文州说“干,喝点儿水吧!”“嗯!”

        不忍心将喻文州一个人扔在隔壁,叶秋就喻文州换掉湿哒哒的衣服,把他也拉了过来,结果刚走进就被这两个人秀了一脸血。拿起泡面的同时,还不忘对喻文州小声地来一句,“这才刚开始交往吧,整得跟老夫老妻似的!”而喻文州大大的一点头,“是啊!”要是现在还不懂两个人的状况,那就是眼瞎了,前不久还在床上装死,搞得自己这个世纪好舍友担心,结果现在却秀得旁人一脸血,这也就叶修和黄少天干的出来。

        刚啃完泡面,几个人就商量了一下,决定出去走走,就是看看大水拍拍照片都比呆呆的窝在宿舍里好。

        而走出宿舍,就看到了从楼上下来的大一数学系的罗辑和和生科系的安文逸。

       “各位学长!”罗辑和安文逸乖乖地打了声招呼。“几位师兄也要出来逛逛吗?”

       “是啊,呆在宿舍太被动了!”叶修率先说到。

       “出来看看外面的风景,这大水的风景可是难得一见,学校第一次被淹成这样,往年也没这样过吧,对吧叶修!”黄少天拉着叶修说。

        “还真的是没有过,最起码我在这3年,今天头一次遇到。”叶修耸耸肩表示无奈。

       “等等!”安文逸好像看到了什么,立马趴到楼道栏杆上,注视着,“妈蛋!我们试验田里的西瓜!!”

       众人随着他的目光看过去,还真有几个西瓜漂在水面上,敢情这西瓜都遭殃了啊。

        “卧槽,那几个人是个什么状况!叶修你快看!那些人从哪里来的竹筏啊!有钱那么任性啊!还坐竹筏!他们这是已经料到会发大水早买了竹筏了吗?”黄少天指着他们宿舍区4期和隔壁宿舍区3期之间的那个池塘——现在已经被水淹成了一个大湖泊了——上的慢慢划过的竹筏。

        众人都表示震惊,这些人是来搞笑的吗?

        “wait!他们要干什么?要捞我门院的西瓜吗?”安文逸之间他们在竹竿上挂了一个桶,远远的捞起了一个快要漂走了的西瓜,放进了准备好的袋子里。“那是我们的研究成果,还给我们!!!”安文逸怒吼,连身子都伸出了一半,只差从楼上跳出去。

        旁边的罗辑赶忙抱住他的腰,生怕文逸真的随瓜而去,“文逸!文逸!冷静!!西瓜不重要!命重要啊!!”

       “我们院的西瓜不能吃!少了一个你们都要赔!”还以为是文逸又怒吼了,结果众人一仔细听,妈呀这声音是从顶楼传出来的。注:顶楼住的都是生科院的大佬们。可以看出生科院的疯子们对自己的科研成果非常重视,可为什么科研成果是一堆西瓜啊。

        可奈何楼上的人再怎么叫,那些西瓜也已经被捞走了,打捞人群还不止那个竹筏上的人,也包括一些离得比较近的人。

        “嘿!喻文州!你看,这水里有你的同类!”叶秋指着水里说,水面有很多的波动,时不时还冒出点儿泡,很明显这里面有鱼,这鱼都是从哪来的。

        “哟呵,我们学校成生态园区了嘛,这鱼又从哪来的?”叶修只觉得好像,感觉这一场大水把学校的画风都改了。

       “应该是从旁边的那个岩山湖那里来的,湖里的水不是都溢出来了嘛,可能是那里游出来的。”喻文州一脸认真的思考着,回复了一句,“还有,叶秋师兄,我是人。”

        “不,您别那么认真,师弟。”叶秋对于开玩笑都开得那么认真的喻文州表示,是我的锅。

         “你们别闹了,我们还是不出去了,谁知道这水里还有些什么呢?太混乱了。”叶修将黄少天揽入怀中,手放在他的腰上。

        “啊!叶修你……!”第一次在别人面前展示那么亲近的一面,黄少天瞬时有点儿害羞,连话都说不清了。

        “啊!叶修学长和黄少天学长在一起了吗?”罗辑一看惊了!黄少天学长暗恋一年半终于得偿所愿了吗?安文逸也从狂暴模式中出来,看着这两个人秀恩爱。

       “是啊。”叶修点点头,依旧抱着少天。

       “恭喜!”罗辑高兴地鼓掌,恭喜有情人终成眷属啊。

        “恭喜。”安文逸对于两个人在一起了也很高兴,谁叫黄少天暗恋得全校几乎一半的人都知道了,实在可怜,终于在一起了怎么能不祝福一下呢!

ps:在此求评论~(*σ´∀`)σ

       
    

评论(4)

热度(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