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谷吃到倾家荡产

我总是莫名其妙就被卷进绞肉机里……

[叶黄/可能多cp]大水中的荣耀大学(3)

  -故事来源于我的学校的真实事情,学校几乎等于被淹了,幸好我的宿舍楼是学校的的最终乐土。
  -文笔略渣
  -ooc请注意,但我尽量避免大ooc

        叶修从来不喜欢把事情拖着,尤其是有关感情的事情,但是,假如让他拒绝黄少天的告白,叶修打从心底不想拒绝,因为,在听到少天的告白,心里有点儿开心,啊,原来这孩子喜欢我,还有那么好的事儿。还是第一次呢,被人告白那么高兴。看着包成团子的黄少天,却是觉得非常可爱,怎么我以前没觉得少天能那么萌呢?这种感情,是喜欢,对吧?叶修悄悄走进少天的宿舍。

        “少天,你这么包着不闷吗?”拍拍团子,手离开时还不忘戳一戳。吓得心里有事的少天都快跳起来了,“妈呀!”迅速从被子里钻了出来,一脸懵逼地看着叶修。“靠靠靠!叶修你怎么进来的?我的宿舍你还能随便进呢?咦部长去哪了?”少天瞪大眼睛的对着叶修一阵鬼叫。

        “你部长下楼去看情况了,你不是吧,一点儿动静也听不见,防范心也太弱了……”对于少天的迟钝,叶修只能表示无奈摇头。

        少天没再回话,可能过了刚刚的惊吓,气氛又回到了之前尴尬沉默的时刻,叶修算是懂了,自己要是不表个态,以后就得一直尴尬下去。“少天啊,之前我没给你回复,因为,我没想好,现在我想跟你说一下。”片刻的停顿给了少天思考的时间,而带给他的更多是紧张。要给我回复了吗?要死就让我死的痛快点儿吧。一咬牙,认真的继续听下去。

        “少天,听到你的告白……我很高兴。”叶修言语中带着笑意,说出了这句话,很满意的看到少天的表情从视死如归变成了惊讶。

         “啊?”黄少天整个人处于懵逼状态,什么鬼?之前那样子摆明了是要拒绝我的样子,为啥现在又说很高兴,叶修你的脑子进水了吗?不对啊大水还没淹到4楼来呢!“有必要那么惊讶吗?哥说听到你告白很高兴你还不乐意了?”叶修好笑地看着少天,捏着少天的脸,想给他点儿真实感。

        “等等!叶修你是说!”一把拉住叶修在脸上肆意妄为的手,带着不确定地又问了一次。“哎,平时不看你挺机灵的吗?”叶修反握住黄少天的手,“黄少天同志,你的告白,哥接受了。”

        听到了如此准确的答复,黄少天深吸一口气,一把向叶修扑了过去,“哎哟!我的祖宗啊!我后面是空的,会倒的!”马上抱住扑过来的黄少天,立马在床上坐稳,差点儿就向后一仰摔下床去,到时候就搞笑了,大水还没冲上来,人先脑震荡了。

        黄少天将头埋在叶修的怀里,怎么也不肯抬起来,嘴里发出若有若无的呜呜声,叶修拍着少天的背,瞧这样子,跟猫一样。

        宿舍内部可谓是一片温馨,可对于刚从楼下回来,湿了大腿的叶秋和喻文州二人而言,他们默默地在心中说了一声,mmp,我们劳心劳力在楼下帮人抬电车,你们居然在楼上亲亲我我!还要不要脸了啊!

        叶修感觉身后有杀气,往后一看,原来是狼狈的叶秋和喻文州。“你们回来啦,情况怎么样?”若无其事的一问,把叶秋刺激的很想爆粗口,但,我是主席,我要冷静。“水退了点儿,现在只是没过大腿,有些人的电车被淹了,帮着他们把电车抬到了二楼,有好多人被困得不行,想涉水出去了。”喻文州回答道。

         “啊!部长!”瞬间从叶修怀里出来的黄少天脸上还带着点儿红,萌得叶修很后悔为什么刚刚不把少天的头拉起来看看他的表情。“你们回来啦,天气真好啊,春光明媚鸟语花香……”站在门口刚想进门的喻文州一听,少天你能不能靠谱点儿,我有句mmp不知当讲不当讲!“哈哈哈!”叶修大笑,摸着少天的头,“别闹了,起来吧,估计有很多事情要干,来!”将还处于红脸模式的少天从床上拉起来。

        “老师有通知了吗?”叶修看向叶秋,叶秋看向叶修的笑脸,思考是先回答还是先撕了他这张嘚瑟脸,说:“老师说,校区一半被淹了,让我们尽量稳定住我们学院的人,也帮帮其他学院的,尽量少出门,会有人来救援的。”叶修听这话,唇角微微一抽,等待救援?这得等到什么时候啊?

        “你们吃过饭了吗?”叶修问的随时你们,可却是看向黄少天,他知道,一上午窝在床上的少天肯定是不会吃饭的。“没吃啊,我没买存粮,哪知道这雨会下一整个晚上我还准备今天早上考试前出去吃饭的呢结果就被堵在宿舍里了,你说这发大水什么时候不发偏偏今天发,今天已经是最后一门考试了考完就可以回家了!”告白事件圆满解决,得偿所愿心想事成的黄少天垃圾话满满。

        “我去我宿舍看看有什么东西吃吧,少天你也来。”说完拉住少天,自然地将他拉到了自己宿舍,留下了两个单身狗,叶秋内心已经不只是mmp可以形容了,简直是千千万万只草泥马在心中跑过啊!“哥!我说我饿了的时候,你怎么不说帮我找找吃的呢?”叶秋忍不住开口怼自己的亲生哥哥,“啊?你不会自己找吗?”叶修理所应当的说。

        得,这根本不是亲生的!

PS:学校的水终于退了点儿,我学校还上电视了,明明比我学校灾情严重的学校有好几个却偏偏选了我们这个,估计是因为我的学校太闹腾,之后我会写在文里让你们看看有多闹腾!
在这打滚求评论,有什么不足你们提出来,我都会尝试改改,文笔不是很好л̵ʱªʱªʱª (ᕑᗢᓫา∗)˒

评论(2)

热度(92)